Miya

冷坑人竟是我自己

试毒(下)

大护法同人
cp太大太
*角色是不思凡的,ooc是我的
*没有护发哥哥
*没有什么太子长残梗
,一开始就定型了。
*因为我也不清楚古代由什么人试毒,所以这个题材我可能会自由发挥过度。
(下)
    人生最痛苦的事,莫过于痛苦着还死不了。
    所谓生不如死。
    护法的意识还是很模糊,他隐隐约约感觉死亡在召唤他,但是每向死亡迈进一步,就会发现不知为何镶在自己身上的铁链,把自己牢牢锁在凡间。
    一次又一次,本以为死定了,却奇迹般痊愈。以至于他对死亡已经不包有期待。
    不知又过了多久,护法的意识开始苏醒,又一次不可思议的复活。
    身上压着什么。护法低头看了看,意外的发现是睡着的太子。
    难道……护法环顾四周,的确是太子的寝宫。
    好像自己把太子扛回来后,就支撑不住晕过去了吧?这么说,把自己扛上床的,是太子?没想到这白痴劲儿这么大……不对!
    大护法突然发现自己身上不是原来的红袍子了,而是……宫女的衣裙!?!?
    这死兔崽子什么时候胆这么肥了,自己怎么没在他换衣服时下意识一钨钢杖抡死他呢?护法咬牙切齿的把太子踢到了地上,看着太子悠悠醒来,指着衣服问:“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”
    “嗯?宫女姐姐你怎么在我屋里……”小太子被踢懵了,一时间没看清是谁。
    这个为老不尊的东西!
    大护法开始在心里背论语,让自己不要冲动。
    “宫女姐姐你怎么变胖了?”小太子还是不在状态。眨眨眼睛,总算看清了床上的是谁。
    太子房里传出一声怪嚎。
    “死胖子,你你你你你怎么?!”
    “难到不是你给我换上的?”
    “……哦,对哦。”
    太子又眨眨眼,一本正经的回答:“这算是让我看到血肉横飞的场面的精神损失赔偿。”
    “我觉得我穿这个更会造成你的精神损失。”
    “不会,怎么会呢。你先别动,让我画一副留念。”
    护发不是很明白太子的审美怎么突然改变了这么多,自己一个糟老头子有什么可画的。
    “太子,当务之急还是把打算暗杀你的人给找出来……”
    “死胖子瞎操心个什么劲,我已经告诉父皇了,你就安安心心的在这当模特吧。”太子动作极快,不一会儿画具都摆好了。
    “还有,死胖子……”
    “你以后不准再试毒了……”
    “嗯。”不可能的。护法在心里补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咳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太子给红粽子换衣服时看到的大♂好❁风❤光~
另外本就是个短篇,没有后续了。
你们可以猜猜刺客和投毒者是不是一个势力。
猜中没奖。
感谢不嫌弃我的文笔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